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到独峒镇调研

  • 2021-07-08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吴侣伟 莫青春(独峒镇)

内容导航:

7月7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带队到独峒镇调研。杨恩维一行先后深入独峒镇八协村“八协红”茶叶基地和茶园绿色防控农资专柜,侗天湖茶厂和侗天湖茶叶基地。杨恩维详细了解“八协红”茶叶基地,侗天湖茶厂的基本情况后,还到“八协红”、侗天湖茶叶基地及大塘水库实地考察,杨恩维对独峒镇特色产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独峒茶叶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发展茶叶产业大有可为,要加大宣传力度,打出独峒的茶叶品牌。要依靠侗天湖发展茶叶产业和休闲、旅游等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独峒乡村振兴的发展,打造出绿水青山的金山银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