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 2020-01-16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杨斌义、韦明辉

内容导航:

1月15日,县政协主席石祖芝主持召开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建松,县政协领导吴万清、梁永生、郭善习、韦祖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共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协商通过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会议决定,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月1日至2月3日在县城召开。

为强化贯彻落实,石祖芝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进一步巩固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边学习、边研究、边查摆、边整改,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强化思考研判能力,提升履职尽责本领。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定政协委员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还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坚持自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到哪里,自治县政协民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监督力量就集聚到哪里。要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之中,在各条战线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推进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创新发展。要精心谋划,加强部署,切实做好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图片来源:黄艳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