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牙己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7-01    三江县政协——李安平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6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林溪镇牙己村党总支部在牙己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聆听县史志办吴启强主任讲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课。吴主任以“为何要以7月1日为党的纪念日”为切口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着重介绍了从辛亥革命期间到1949年11月三江县革命史和党史,大部分党员都是第一次听到如此详细的三江县革命史和党史讲解,让人耳目一新,对三江县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祖芝从“在对党忠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为民服务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个方面给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新担当新作为》的党课。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中担当作为,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牢记初心和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思想和行动的方方面面,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共产党员。

90高龄的原县长、原政协主席杨文朴同志精神抖擞参加了全程活动,杨老这种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品格,让参加活动的党员非常钦佩并表示要学习和发扬这种精神。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祖芝,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赖忠厚,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万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祖芝给党员们上党课。

图为90高龄原县长、原政协主席杨文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