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领导到中新正大旅游公司走访调研

  • 2017-08-18    县政协——杨斌义、杨春茂

内容导航:

817日,政协主席兰美清、副主席吴万清到广西中新正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据悉,广西中新正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国际航线运营、出入境旅游业务,具备国内及出入境旅游资质,兼具旅游、文化、酒店行业的投资。目前,因业务发展需要,该公司已从南宁迁至三江。

走访中,兰美清一行与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经营管理情况和目前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政府职能部门如何更好地加强政府服务,协助企业更好发展等方面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兰美清表示,县委、县政府在今年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按照“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的要求,由所对应联系的县领导负责全程协调、跟踪、督办企业所提出的各项诉求以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政协将认真按照“企业服务年”活动的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助企业发展。同时,兰美清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金、人脉等资源优势,带头积极作为,努力促进三江旅游业的发展,为三江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活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