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领导班子到县交管大队调研指导

  • 2017-07-13    县交管大队——石愿合、县政协办——杨春茂

内容导航:

7月11日,县政协主席兰美清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交管大队调研指导公安交管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赖忠厚、吴万清、梁永生,县政协秘书长杨斌义,县交管大队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兰美清主席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县交管大队办公区设置情况和大队智能交通监控指挥中心,现场了解智能交通监控系统的功能并听取了县交管大队大队长石仁安关于三江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汛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县城区交通现状及当前交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兰美清主席一行对县交管大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县城区交通拥挤、车辆乱停乱放、三超一疲劳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兰美清主席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三省交界地区智能交通监控触角,完善高铁、高速和景区道路的设备设施,实现交通出行有序顺畅的目标;二是要高度重视辖区汛期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抓好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人的管理工作,力争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汛期期间的道路交通宣传工作,拓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构建长效管理机制,使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主动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严厉查处大货车、客运车辆、微型面包车及摩托车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三江大侗寨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为特色旅游名县、广大游客和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