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三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范家荣到林溪镇调研

  • 2021-09-02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石俊能

内容导航:

    9月2日,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人选到林溪镇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就该镇加快拆迁复垦工作提出要求。

    在林溪镇林溪村将王屯拆迁户罗本全家里,看到他已经开始搬东西,镇里也安排工作队进行帮助。范家荣详细了解罗本全搬迁情况,还有哪些困难以及需要政府解决哪些问题。他交待林溪镇的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配合做好拆迁复垦工作。

    在座谈会上,范家荣听取了林溪镇拆迁复垦工作汇报,并对加快拆迁复垦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拆旧复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要讲任何的客观条件,不要有一丝的畏难情绪,不要抱等一等的观望态度,要想尽一切办法、拿出非常手段,确保在10月底前把剩余应拆未拆的27 户,全部完成拆旧复垦。 要强化工作措施,不断优化拆旧复垦工作的策略和措施,要把责任落实到位、把不愿拆的原因了解到位、要把政策学习到位、要发动力量到位、要沟通对接到位。要落实奖惩制度,通过拆旧复垦工作教育锤炼干部队伍。加强督导检查,营造奋勇当先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完成好剩余的拆旧复垦工作任务。

    县领导李晓军、黄辉、黄惠琳、张玲一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