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调研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 2021-08-11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伍卨峋

内容导航:

8月11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人选吴隆率队到富禄乡开展乡村振兴和红色文化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富禄乡历史文化,就乡村振兴与红色文化相结合等方面提出意见。

在座谈会上,吴隆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富禄乡要发展起来,一是要开展文化振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振兴是重中之重,是各方面发展的长远之计;二是要做好产业发展,打造亮点产业,通过产业示范来带动人民,带动经济发展;三是要坚持党建带领,党员要敢担当,要作为核心带领人民谋发展;四是要收集好各项红色文化资料,突出文化建设,积极打造红色基地。

在实地考察富禄乡红军路时,吴隆详细了解到红军过富禄时的各个光荣事迹,要求当地要利用好乡村振兴的契机,着力打造红色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特色产业,以此带动经济的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