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领导到斗江镇和老堡乡调研

  • 2021-07-26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梁夏云

内容导航:

近日,县政协领导刘光达、赖忠厚一行深入斗江镇和老堡乡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等形式,就政协委员推荐人选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

在斗江镇盛龙生态风情园,刘光达详细了解盛龙生态风情园的经营模式,他充分肯定了盛龙生态风情园的经营模式,同时要求要坚持将民俗文化与旅游相结合,大力发扬茶染艺术。

在座谈会上,刘光达就政协委员推荐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推荐出来的政协委员要讲规矩,履职意识强,积极参政议政,在各行业有带头作用,热心公益事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