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祖芝到牙己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2    三江县政协——李安平

内容导航:

21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祖芝到县政协的挂点村——林溪镇牙己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给疫情防控工作队送去大米、面条等慰问品。

在村里,石祖芝主席首先到村卫生室了解疫情防控监测情况,接着到村部听取牙己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石祖芝主席听完汇报后,对村里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头作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不出现疫情问题。重点加强对来自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等疫区人员的排查与监测,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二要加大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利用广播、山歌、耶歌、琵琶歌等形式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控知识,让党委政府的要求成为村民的自觉行动,提高村民自我防控能力;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引导群众做好春耕生产的备耕工作。一年之际在于春,村党总支部和村委要做好全村春耕生产计划工作,引导群众在安全出行的前提下逐步引导群众做好春耕生产的备耕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