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反映社情民意 服务发展大局

  • 2019-07-24    通讯员——覃媛、李迪

内容导航:

7月24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率队到三江县就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石祖芝,副主席吴万清陪同调研。

会前,孙黎明一行来到程村乡大树村夏村屯稻渔示范基地,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听取示范基地情况介绍,并询问了种稻养鱼产量情况。孙黎明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发展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稻渔生态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建设,实现产业扶贫、精准脱贫。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各县区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就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其他经济社会文化等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孙黎明要求,各县区政协切实做好综合协调和服务,及时收集反映委员提出的社情民意。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信息整体实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等全局性、关键性、前瞻性重大问题,收集各界人士的看法和反响,充分发挥政协了解民意、汇集民智、议政建言、服务决策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