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思想大讨论,“提神”促担当

  • 2018-11-01    三江县政协——李安平、韦明辉

内容导航:

1031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忠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学习《关于三江侗族自治县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三发〔201812号)、《关于三江县“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1期讨论主题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三纪发〔201833号)等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政协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县政协机关要勇于自我革新,打破机制壁垒,提高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改进调研方式方法,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把建议提实。

活动指出,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县政协机关干部要树立一线意识,积极投身这场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去,积极为推进我县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找准履职契合点,充分发挥政协作用,更好体现政协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