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三江县政协召开2018年机关保密宣传培训教育会议

  • 2018-06-06    三江县政协办——曹禹玲

内容导航:

65日上午,三江县政协召开2018年机关保密宣传培训教育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杨斌义同志主持。会上,政协办分管保密工作的曹禹玲副主任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

培训会上杨斌义秘书长指出,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当前保密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做好保密工作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和首要条件。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文件保密工作做到常抓不懈。政协机关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狠抓保密工作的落实。务必做到不该说的绝对不说,不该问的绝对不问,不该看的绝对不看,不该照的绝对不照,不该传的绝对不传,牢记规矩,克服麻痹思想,自觉做到遵章守纪,令行禁止,严防各类泄密事件的发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