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吴万清副主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2018-06-27    县政协办——曹禹玲(文)、关向明(图))

内容导航: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吴万清带队到斗江镇白言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户,吴万清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家庭、身体情况,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同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寨的各项工作,为本村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