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自治县政协召开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 2017-12-07    县政协办——杨春茂

内容导航:

1129上午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美清主持召开自治县第十三届政协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赖忠厚、向美焕、梁永生秘书长杨斌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总结了自治县政协2017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认为,2017年以来自治县政协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政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同时积极参与中心工作,有效将政协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转化为全县服务经济的优势。

针对2018年工作计划,兰美清作了部署安排: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在开创工作新局面上有新思路;二要切实履行职能,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三要聚焦脱贫攻坚,努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有新贡献;四要搭建平台,不断丰富协商民主实践、在协商民主上有新突破;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履职能力上有新提高。

会议研究讨论自治县政协机关2018年财政预算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事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