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自治县政协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 2017-11-24    三江县政协办——姚仙英、杨春茂

内容导航:

1116日,为进一步丰富政协委员界别活动,体现界别特色,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忠厚率界别小组政协委员,围绕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以及浔江水源地开展界别小组视察活动,实地查看浔江水质情况。

当天上午,界别小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自治县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等,详细了解自治县取水、供水状况、饮用水质情况以及饮用水源保护措施。下午,界别小组一行赴桂林市龙胜县境内调研浔江水源保护情况,并与当地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关于保护水资源,引导群众保护城镇居民饮水安全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通过视察,界别小组政协委员分别就饮用水源地保护和饮用水安全监管如何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浔江水源保护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赖忠厚指出,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要素,做好浔江水源和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水源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科学实施水源保护工作。并强调,政协委员要通过参加界别小组活动,进一步发挥其主体作用,多建言献策,多为发展出力,更好发挥界别委员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