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2017-09-18    县政协办——李安平、杨春茂

内容导航:

     915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开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以上文件精神,确保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推进。

     随后,根据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实际情况,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县政协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杨斌义、姚仙英、吴爱农、李安平、石燕萍当选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投票选举,杨斌义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姚仙英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美清代表县政协党组对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时刻牢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带头执行、带头维护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二是要善学习。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三是要树形象。要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