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2017-07-19    县政协——杨斌义、杨春茂

内容导航:

718日上午,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政协党组书记兰美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政协党组副书记赖忠厚及党组成员吴万清、杨斌义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向美焕和吴忠堂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落实三江县纪委向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三江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三江县巡察工作暂行办法》、《中共三江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有关文件精神讨论完善《三江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三江县政协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三江县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针对县政协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兰美清作出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两个责任”、严明纪律规矩。二是要明确任务重点,结合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在坚持中见常态,向制度建设要长效,强化执纪监督。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及时分解工作任务,不断完善监督机制,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