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 2017-07-19    县政协——李安平

内容导航:

     7月18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筑牢精神堡垒

     活动先由县纪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副组长贾峰“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报告,贾峰以翔实生动的案例阐述了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为什么要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前不守纪律不讲规矩有哪些表现和危害、如何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守纪律讲规矩在守纪律讲规矩中怎样处理自律与他律的关系等内容。通过聆听报告,在座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把握了党纪党规的精神实质,纷纷表示要按党纪党规的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通过现场学习“廉政雨露”、“廉政清风”、“廉政旗帜”“廉政风暴”“廉政路径”“系统反腐”六个环节的教育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

    县政协党组书记兰美清、党组副书记赖忠厚、党组成员吴万清、杨斌义,以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