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自治县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 2021-09-07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秀美融水风情苗乡

内容导航:

    9月7日下午,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唐文萍,县委副书记吴英明,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韦天忠、梁文锋,县公安局政委章吕鹏及全体中共党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韦天忠主持。


▲会议现场。



▲唐文萍参加会议。



▲吴英明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韦天忠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文件。根据文件指示,经县委研究决定,在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下设7个临时党小组,由县第十三届政协委员中的85名党员组成。


    县委副书记吴英明指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为了实现党对人民政协会议的领导,加强党与政协委员的联系,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县政协换届事关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位党员委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齐心协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大会临时党支部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共同做好本次选举工作。



▲会议现场。


    吴英明要求,全体党员委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要自觉遵守组织原则,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把自觉贯彻党委意图与依法行使民主权力统一起来;要增强法律意识,坚持依法办事,带头遵守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提出的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做到“不利于选举的话不讲,不符合法律规定的事坚决不做”,坚决制止选举工作中的不法行为,维护法律的尊严和选举工作的严肃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