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政协委员:豪情满怀赴盛会 牢记使命履职责

  • 2021-09-05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秀美融水风情苗乡

内容导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9月5日-7日在自治县民族会务中心隆重召开。9月5日上午,参加本次大会的县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大会报到处报到。


▲委员签字报到并领取材料。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检测和登记体温,引导委员们扫码入场,向委员们发放会议材料,并向委员们提供大会相关事项的咨询。与会委员们脸上洋溢出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高质量的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同时围绕全县大事、要事、实事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为融水的各项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县社会民生的进一步改善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积极履职,展现出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做出新的贡献。

   县政协委员韦媛芳说:“大会就要召开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国家的乡村振兴乡村能真正落到实处,促进县域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



▲委员扫码登记入场。


    “这次大会我想提出关于大力推进我们的民族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让更多的人吃上‘旅游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县政协委员潘美燕说。


▲工作人员在整理、分发会议材料。




    县政协委员李志军说:“我对此次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有很高的期待,希望我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县换届之年,也是脱贫之后的第一年,因此此次大会的意义十分重大,开好此次大会将对融水未来经济、社会、文明、政治、生态各方面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据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与会委员共有215名,他们将在三天的会议上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为新时代融水政协工作的新发展,为新征程上全县各项建设事业取得新成就而建言献策、积极履职。


▲横幅宣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