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暖冬行动”——让回家的路温暖相伴!

  • 2019-01-28    赖群超

内容导航:

124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团委在县汽车站启动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融水县政协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用志愿服务向广大乘客传递温暖。

在汽车站内,一道道由“红马甲”筑成的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人群中穿梭忙碌,有的协助乘客搬运行李;有的为来往的旅客提供出行咨询服务,引导乘客候车;有的向旅客免费发放“福”字(袋)、春联,提供暖姜茶等;有的发放安全乘车宣传手册,向旅客宣传讲文明、守秩序的安全理念;有的为旅客免费测量血压及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志愿者们以友好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旅客回家的路,让旅客享受温暖的春运服务,感受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为强化保护环境意识,团县委还组织志愿者到融水德天广场开展清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呼吁:“爱心无限,爱心无价,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力量。

融水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右三)、提案法制委主任吴卫斌(右一)、学习文史委主任吴荣辉(右二)向旅客免费发放“福袋”

 

融水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右一)、县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吴卫斌(右二)向旅客免费发放“福袋”

 

融水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向旅客免费发放“福袋”

 

融水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向旅客免费发放“福袋”

 

志愿者为旅客免费发放春联、提供暖姜茶

 

志愿者与旅客合影

 

免费发放物品

 

县政协办大学生志愿者王刚(左一)参加团县委组织的清扫德天广场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