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落实提案 推进工作

  • 2020-09-10  柳州日报  秦胜聪

内容导航:

9月4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三组督办议提案协商会议,对关于解决完善融水公交基础设施配套设施的建议提案、关于保障医务人员人事安全的提案、关于严厉打击县城范围内非法车辆载客的建议提案和关于整治未成年人驾驶电动车的建议等议案进行协商督办。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办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包括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共同努力,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把提案办理持续下去。要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性和满意度,更要注重提案办理后续工作的跟踪和落实,对政协委员在督办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定要跟踪落实,真正使好的建议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提案办理的质量与效率关系着政协职能作用的发挥,希望政府各部门以提案办理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及时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充实完善提案内容,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为促进苗山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