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融水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 2019-09-23    赖群超

内容导航:

 

 

  按照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919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组织召开“融水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对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统一安排,自治县政协机关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单位,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

  自治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主持会议,自治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吴卫斌作会议动员讲话,对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他要求,政协机关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和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大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扎实落实到位,为实现我县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把握、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卢克苗代表指导组在会上作讲话,他要求,自治县政协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和县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状态,高质量高效率地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完成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融水高质量发展。对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方向;三是要聚焦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会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自治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主持会议

 

自治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吴卫斌作动员讲话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卢克苗在会上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