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融水政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2019-02-28    赖群超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党支部于2019228日组织召开政协支部党员会议,组织政协支部党员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全文,并结合政协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讨论,深入谈体会,谈感想,力求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巩固党的组织基础,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政协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取得实效。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掌握《条例》内容,学透弄通,入脑入心,全面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以《条例》为指导,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机关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表示,《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政协机关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

政协支部书记赖晓梅(正面右)组织召开学习会议(赖群超 摄影)

 

 

政协支部书记赖晓梅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廖善貌 摄影)

观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廖善貌摄影)

 

观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廖善貌 摄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