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察调研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主动为企业服务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 2021-11-24  政协信息员  杨美琼

内容导航:

“县工业集中区委员联络工作站要充分发挥服务平台作用,为委员之间、企业之间搭建沟通联系、交流交往、共谋发展的桥梁。下一步,县政协要围绕我县‘工业强县’发展战略,让协商‘进园区’、‘ 进企业’,为企业的壮大发展出谋划策,同时通过“以商招商”,补齐项目短板,夯实稳固我县的产业优势,为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11月23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文萍到县工业集中区调研时强调。

唐文萍(右三)在融水县华林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视察

唐文萍(左二)在融水县华林木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建设情况汇报

      唐文萍一行先后来到和睦工业园区和康田工业园区内多家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了企业生产管理、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就下一步推动我县工业发展提出具体建议。

唐文萍(右二)视察融水县冠宇活性炭项目厂房建设情况

融水县冠宇活性炭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唐文萍(左二)介绍项目建设进度

    坐落于和睦工业园区内的融水县冠宇活性炭项目是即将投产的自治区级重点项目。调研期间,唐文萍实地查看了冠宇活性炭有限公司的厂房规划、项目建设、生产车间设置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预期投产计划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当了解到目前企业专用电路未能开通时,唐文萍当即表示要协调电业等部门尽快解决,并叮嘱企业要抢抓工期,加快建设、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投产做足准备。

在融水县福融贝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里,工作人员向唐文萍(中)介绍产品

唐文萍(左一)在县工业集中区委员联络工作站指导

     唐文萍指出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作为企业直接管理部门,要不断加强园区建设和管理,主动为企业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电、水、路”等问题,不断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满足企业发展壮大需求。引导企业向精深加工发展,增加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推进企业规模化发展,推动我县工业经济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