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防控疫情,留住温情”—— 政协委员持续捐赠 助力全县疫情防控

  • 2022-02-18  融水县政协  李果 韦惠端

内容导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融水县政协及广大委员密切关心关注疫情动态和全县防疫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县政协开展“抗疫情送温暖,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2月17日,和睦镇委员联络工作站组织驻地委员向和睦镇政府捐赠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及款项。县政协副主席韦宙章参加捐赠仪式。




▲县政协副主席韦宙章到七里卡点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随后,韦宙章与和睦镇领导、和睦镇委员联络工作站负责人以及驻地委员一同前往357国道七里卡点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韦宙章向“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同时叮嘱他们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