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广西李宁基金会向苗山学子捐赠50万元爱心物资

  • 2022-01-11  融水县政协  韦惠端

内容导航:

“……感谢李宁先生和广西李宁基金会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对家乡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广大苗山学子将心怀感恩之情,奋发报国之志,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实际行动不负社会与国家的期望……”2022年1月11日,在广西李宁基金会“送温暖 助振兴”捐赠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说道。




捐赠仪式中,广西李宁基金会共向我县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爱心物资。此次活动在我县民族中学和睦校区开展,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署祥,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广西李宁基金会秘书长张健、副秘书长林志强(县政协委员)以及市慈善会、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工商联、和睦镇政府代表共同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




张健代表李宁基金会向融水捐赠50万元的爱心物资,并向和睦校区的师生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苗山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祝愿苗山学子未来可期、心想事成。




活动中,陈署祥感谢李宁先生和李宁基金会对柳州偏远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李宁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获捐的和睦校区学生代表




张家瑜说道:时临新春,苗山学子们收到了广西李宁基金会送来的心意满满的“新年礼物”,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他代表全县师生对所有关心、支持融水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团体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与和睦校区学生代表合影

张家瑜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真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不断解放思想,调整思路,积极探索适合融水的教育发展新途径、新方法和新举措。经过不懈努力,全县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逐年提升。






据悉,广西李宁基金会一直心系苗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十多年来,通过兴建设施、贫困帮扶、爱心捐赠等方式,向我县捐资捐款总额已逾500万元,为融水的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帮助众多苗山学子学海圆梦,同时也激励广大苗山学生奋发向上、自强不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