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 2021-12-31  融水县政协  韦惠端

内容导航:


禁毒教育

毒品是全球性危害,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历史记载我国人民曾深受毒品侵害,毒品鸦片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单位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12月28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教育宣传基地。


在参观活动中,通过县禁毒教育宣传基地讲解员的解说和观看图片资料、吸毒工具模型、毒品仿真样品等形式,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们近距离、直观的认识了毒品的种类,了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了解了禁毒的历史、成果、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参观活动期间还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开展禁毒宣誓活动,大家承诺坚决与毒魔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种毒、不贩毒、不制毒,积极检举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全县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参观活动中看到的一幅幅震撼人心的教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一幕幕悲剧的情景再现,使干部职工们深刻感受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更加坚定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禁毒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禁毒意识及禁毒工作的社会责任感,筑牢了禁毒思想道德防线。

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县毒宣传基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