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融水政协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 2018-10-19    赖晓梅 赖群超

内容导航:

“你们每年这个节日都记得我们老年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融水苗族自治县社会福利院老人胡兆铭握住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17日,在重阳节当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融水县政协办联合团县委、妇联、融水镇卫生院、县民族小学,来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杨美德”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融水县社会福利院主要承担城乡非农业人口家庭无力供管和自费收养老人的社会福利工作,目前院内共有老人60多人。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送去了牛奶、水果、日用品等慰问品,给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并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天,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县民族小学学生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少儿节目。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通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使党员们在活动中进一步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参加活动人员与老人们合影

2、参加活动人员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天

3、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左二)、政协法制提案委主任吴卫斌(右二)、政协办副主任叶秋媛(右一)、政协纪检组组长秦雷(左一)看望慰问老人胡兆铭(中)

4、县政协秘书长(右一)、政协办副主任叶秋媛(右二)协助融水镇卫生院人员给老人们体检

5、融水镇卫生院人员给老人们体检

融水县民族小学学生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