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融水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议

  • 2018-09-05    赖群超 吴莉

内容导航:
    94日,融水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议,对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2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村屯道路指路交通标志牌设施的建议》开展现场协商督办。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部分政协委员、提案人及县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交通运输局、扶贫办、财政局、发改局、旅发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人对议案提出意图作了说明。近年来,自治县党委、政府加大对全县20个乡(镇)197个村1658个屯的村屯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村屯道路硬化通车率逐年递增,乡(镇)、村、屯互通联网路基础形成。村屯道路的硬化和互通联网给群众脱贫奔小康带来了希望,同时也对我县创建特色旅游名县及全域旅游工作夯实了基础。但是在路通的同时还存道路指路交通标志牌设施不完善、不规范的问题,给群众和游客带来带来不便。提案建议自治县人民政府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标准、规范内容、筹措经费完善县内交通标志牌。提案主办和协办单位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贾寒春副主席在会上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自治县人民政府进一步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结合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组织各部门沟通协调,同时加强与提案人联系,共同把提案办理好。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视察下廓-东华、西洞、双龙沟沿线交通标志牌建设情况。

    据悉,2017年度全县完成贫困村屯级道路硬化264620公里,实现村级联网路建设6147公里。目前,还需实施交通标志牌设置的县、乡、村级公路185条,需要建设的道路指路交通标志牌约196块,需要资金约49万元;屯级道路约498条,需要建设的道路指路交通标志牌约1494块,需要资金约373.5万元。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左三)与相关委办、督查部门参加会议进行督办
承办部门在会议上汇报提案承办情况
相关提案人在发表意见
实地视察提案办理情况
根据提案要求完善后的交通标志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