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开展政协提案督办 推动社会经济建设

  • 2018-10-23    赵友滔

内容导航:

    根据《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10月19日,融水县政协召开第三组提案督办会,对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中部分涉及城乡建设、交通建设的17件提案进行督办。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提案人及县政府办、乡村办、住建局、市容局、环保局、公安局、机关事务局、财政局、发改局、消防大队、工管委、人社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者就相关提案的提出意图和建议进行了说明;提案主办和协办单位详细汇报了相关提案的办理过程以及对相关建议采取的落实措施。提案人和承办单位就提案涉及的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孔庆军副主席对此次督办的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在会上强调,提案是政协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有效方式,也是联系各界、反映民意的重要渠道。我们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进一步推进提案工作的办理。要狠抓落实,切实将提案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好事、实事。 

会议现场

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

提案人与承办单位交流、协商

孔庆军副主席(左一)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