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贾寒春副主席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 2019-07-18    杨美琼

内容导航:

 

712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深入融水县万源材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县政协经济联谊委主任杨美琼、行政审批局局长马忠华陪同调研。

进入万源材业有限责任公司后,贾寒春副主席首先与公司负责人座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党建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接着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在调研中,了解到该厂目前有30名员工,两个车间,月销售额约50万元。公司目前以提供原材料及半成品为主,由于本县木材原材料价格较高,且在销售过程中货款回笼慢,企业的生产发展受到了影响。同时,又因公司地处群山之间,位置低洼,每年雨水季节常常导致厂区内涝,影响扩大规模生产。该厂负责人表示,希望本县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能给予政策倾斜,安排本厂进入县工业园区建设生产,以扩大规模发展。

贾寒春副主席在调研中对该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万源材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成立,运营十余年,为上规企业,有良好的技术支撑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发展的空间较大。希望公司能对产业市场深入研究,制造优质产品,并力争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向强优企业方向发展。并表示把该厂反映的诉求建议带回向党委政府反馈,尽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她强调,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很重要,虽然公司目前因党员少,党员活动安排与其他企业支部共同开展,但是作为企业负责人要及时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引导党员自觉学习,让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联系实际,将企业的发展、企业产品品牌的打造、信息化营销模式等紧密联系在一起,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不断壮大企业的规模,为县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贾寒春副主席(左二)与万源材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有关情况

 

贾寒春副主席(右)到万源材业有限责任公司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上一篇: || 下一篇:传承英烈精神 共圆复兴梦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