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政协开展“实弹打靶”活动及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 2018-07-27    赵友滔

内容导航: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725日,融水县政协联合县市场服务中心开展“实弹打靶”活动及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上午9时,在九头崖靶场上,县人武部军事教官详细讲解了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示范了持枪、卧倒、瞄准、射击等动作。随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分组到靶位进行卧姿实弹训练,过程紧张激烈,井然有序,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下午15时,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在融江畔进行,在以模拟洪涝灾害紧急救援群众的演练中,根据指令进行冲锋舟编队、冲锋舟快速救援、受灾群众转移等救援技能的展示和学习培训,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并唤起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打造和谐平安融水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合影
认真听教官讲解枪械知识
进行实弹打靶
集结等待水上应急救援指令
体验冲锋舟救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