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政协组织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

  • 2018-07-17    文/赵友滔 图/赖群超

内容导航:

716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强化干部担当作为”和“关爱激励干部”两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文辉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引导机关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敢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潘主席强调,进一步严管厚爱干部,激励干部强化担当、干事创业,要加强能力建设,选拔用人要注重德才兼备,要更好地引导社会风向,引导干部用人的风气。要深刻把握好“四个意识”,把政协的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服务全县“六大重点”工作,做到顾全大局。

机关干部职工在学习《意见》精神后,进行热烈、充分的讨论,纷纷提出要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在遵规守纪的前提下,给予干部敢担当、勇作为的空间,最大限度保护干部工作积极性,鼓励干部勇于创新、担当实干,为融水发展贡献力量。

1、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文辉(主席台中)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2、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文辉发言

3、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寒春发言

4、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孔庆军发言

5、政协副主席赖苗发言

6、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