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不负韶华与春光,植树造林正当时

  • 2018-03-13    

内容导航: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伴着和煦春风,踏着雨后的泥泞,312日下午,融水县政协机关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的号召,在副主席何来源的带领下,来到正在建设的千户苗寨小区开展植树活动。

当天,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政协机关的干部与群众一同铲土、培土、踩实、浇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桂花树苗迎风招展,让正在建设的千户苗寨景区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活动进一步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的高潮,努力形成全社会践行党的十九大新发展理念,关心绿化造林、建设美化家园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我县“美丽融水·宜居乡村”建设步伐。

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中)在给树苗培土

 

齐心协力,县政协机关干部一同将树苗种植在千户苗寨小区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