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中共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春节后到县政协、统战部走访座谈

  • 2018-02-24    

内容导航:

2018223,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二天,中共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一行到县政协、统战部走访座谈,给大家加油鼓劲。县委组织部部长石中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肖志刚等陪同走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萍、县政协领导班子及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县委统战部班子参加座谈。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就政协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县政协2017年在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将继续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萍汇报统战工作,就过去一年大统战格局、民族宗教、非公经济、“百企扶百村”脱贫等工作以及党外干部的培养任用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新一年统战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杨恩维书记听取汇报后指出,县政协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统战工作也呈现良好局面,对县政协、县委统战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融水的脱贫攻坚等各方面任务很重,希望县政协要主动参与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的作用,统战部要抓好统一战线工作,鼓励非公企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工作,服务好统战对象,共同为融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贾寒春副主席就政协工作进行汇报

 

图为县委统战部部长唐文萍汇报统战工作

 

图为杨恩维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