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县政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 2017-10-20    

内容导航:

20171018上午九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融水县政协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集聚在政协五楼会议室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热情洋溢,心潮澎湃。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盛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政协履行职能和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履行职能、开展工作,不断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加快推进融水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作新贡献。

融水县政协支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认真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党员干部认真听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