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广西部分县(市、区)政协区域协作会第28次年会召开

  • 2017-06-29    文/图 叶秋媛

内容导航:

2017626628日,广西部分县(市、区)政协区域协作会第28次年会分别在来宾市兴宾区、武宣县召开。出席本次年会的有来自柳州、河池、来宾320个县(市、区)的政协代表93人。

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关键的时期,是各兄弟县(市、区)政协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发,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推介区域民族特色品牌,促进“柳来河”旅游一体化发展。各成员县(市、区)围绕会议主题,广泛交流,坦诚建言,并就加强320县(市、区)区域合作,推介区域民族特色旅游,探索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助推旅游扶贫等进行广泛探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广西红河红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武宣县东乡镇下莲塘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桂中第一支部旧址,三里镇灵湖村张家祠堂和武宣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指挥部、武宣文庙等。会议认为,各成员县(市、区)区域协作会机制,其目的是搭建交流互鉴、协作互利、协同共享的平台,共商区域改革发展大计,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会议对推动广西部分县(市、区)区域合作、助推“柳来河”旅游业一体化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议协商确定2018年第29次年会由河池市都安县、大化县联合承办,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广西部分县(市、区)政协区域协作会第28次年会会议现场

                        

                              融水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前排左一)在会议上

                         

                                           座谈会现场

                        

                            融水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前排右三)在座谈会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