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16-10-17    文/图 陈梦华

内容导航:

开展会前视察 全力推进旅游发展

2016年1014日,融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潘爱国、副主席贾寒春、孔庆军、何来源、赖苗出席会议。为使政协常委在会议期间更好地参政议政,1011日至12日,县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及部分政协委员组成三个视察组对我县旅游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孔庆军、赖苗参加视察活动。

近年来,我县把旅游发展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系列利好政策和机遇,加快旅游发展。据统计,201619月全县接待游客341.88万人次,同比增长17.72%,旅游总收入24.96亿元,同比增长22.41%,切实带动全县经济发展。视察组分别到龙女沟景区、雨卜景区、双龙沟景区、元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民族旅行社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相关负责人、村委班子及群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县旅游发展现状和旅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掌握我县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情况,查找和了解我县创建广西特色名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协商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县创建广西特色名县工作和旅游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视察组要求我们紧抓精准扶贫攻坚、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和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大好机遇以及各项政策,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旅游发展,切实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此次会议听取了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组进行了协商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并对融水县旅游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还听取了各调研组对旅游工作调研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讨论组协商讨论意见发言并总结形成协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常委们分组进行协商讨论

会前常委们到雨卜景区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常委们到双龙沟景区视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