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重阳节”关爱老人

  • 2016-10-12    文/图 韦明

内容导航:

2016109,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社会福利院,一名护士在给老人测量血压。

当日为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县政协、团县委、民宗局、妇联等部门与融水县协和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尊贤、文化传承”主题活动,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同时给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牙膏、毛巾等慰问品。县三小、县一幼的学生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自制的鲜花、卡片等礼品,并通过表演节目,表达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发扬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社会福利院,一名志愿者在喂老人吃蛋糕。

 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社会福利院,县第一幼儿园的学生们在为老人们表演成语功夫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