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不忘初心】认真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2019-11-14    覃胜元

内容导航:

11月6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安县政协党组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素清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各专委主任参加会议,县委指导组一组成员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服务管理”“提升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如何科学‘划行规市’管理”“夯实基础教育根基,促进基础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等调研课题,逐一进行发言,交流调研情况,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研究对策建议。此外,经集体讨论确定,将“加强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列为县政协党组下一步整改的工作。

县委指导组一组组长周余新指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下一步,要在调研成果应用和转化上下功夫,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肖素清要求,要及时将调研报告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现实举措,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转变调研作风,提升政协调研工作水平。要将着眼点放在推动实际工作上,将主题教育活动和进一步加强政协党建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员党性、提升政协履职水平上来。

            11月6日,融安县政协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6日,融安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