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 2019-07-12    卫纲 曾赛珍

内容导航:

7月11日,融安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类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视察正在建设中的重大项目、听取报告、对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详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县政协主席肖素清率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融安县段改线工程建设项目地、融安县城东圩水厂建设项目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等工作情况介绍。

在会上,委员们听取重大项目办关于全县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后,政协委员围绕重大项目办的工作汇报,对融安县重大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针对现场视察发现的问题以及县重大项目办工作汇报中提出的问题,为实现重大项目“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目标,肖素清建议:在推进重大项目工作中,根据实施的实际情况,重新梳理并确定目前急需实施的重大项目,并根据融安县财力情况,重点推进;调整工作力量,将暂不能推进的项目力量整合,充实到可实施的项目当中;加大督查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最后,会议要求,政协委员必须主动认真履职,坚决贯彻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与县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认真开展工作调研,为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解决办法;要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引导和发动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融安县实现在柳州市率先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

                 7月11日,县政协常委在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融安县段改线工程建设项目地视察情景

                         7月11日,县政协常委在融安县城东圩水厂建设项目地视察情景

                       7月11日,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现场

                                    7月11日,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现场 

             7月11日,在政协融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县政协主席肖素清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