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凝心聚力 推动文史馆建设

  • 2019-05-09    覃胜元

内容导航:

5月7日,县政协主席肖素清组织召开融安县文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肖素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明宽,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潘凌、吴隆出席会议,县政协秘书长徐建华及政协委室负责人、县档案局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融安县融安文史馆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为融安文史馆建设提供了更科学的方案。

县政协主席指出,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我县实际,要进一步完善《融安县融安文史馆建设方案》;要及时制定建设路线图和时间表,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期限,推动责任单位主动工作、主动担当,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为早日建成融安文史馆贡献力量。

据悉,融安文史馆预计2019年12月建成并开馆,届时融安文史馆将成为承载融安人文史的重要场馆,为融安人留住历史、留住乡愁、留住记忆,为融安人增添新的精神家园。

                            5月7日,在县政协召开的融安文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