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提升工作水平

  • 2019-05-07    覃胜元

内容导航:

5月5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县政协主席肖素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在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县政协干部职工针对“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踊跃发言,针对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扶贫工作、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政协工作等方面谈体会、谈问题、找原因、提对策,并结合政协工作,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着力点。

肖素清主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立足实际,履职尽责,切实把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二要针对当前政协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着力在调研的基础上,向县委、县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职责,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敢于担当,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树立良好形象;四要加强对政协委员的管理,通过加强学习和考核的方式,充分发挥委员的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5月5日,县政协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场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