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2019-02-01    苏珍燕

内容导航: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融安县政协领导开展了一系列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特困对象、重点优抚对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县政协领导每到一处,都深入到他们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县政协领导一方面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保重好身体,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提意见,以便及时改进不足为共同推进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一份力;另一方面真诚倾听困难群体的呼声,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地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缓解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28日,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右一)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右二)到大良镇慰问困难群众

                          1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潘凌(右一)到雅瑶乡慰问特困对象

                           1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吴隆(右二)到大将镇慰问困难党员

                           1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陈静(右一)到东起乡慰问贫困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