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 2019-02-01    覃莉

内容导航: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融安县政协召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肖素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潘凌、吴隆、徐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党委副书记、县长陈文敏等到会指导。

融安县政协对开好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前,各党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认真研读有关文件和书目,交流学习体会。党组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融安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肖素清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评批和自我批评。

县委党委副书记、县长陈文敏在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上要求:融安县政协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创新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同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深化作风纪律整顿,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精神抓好政协各项工作。2019年要以脱贫摘帽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作为重点调研内容,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为县委、政府出谋献策,为加快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建设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目的。

县政协非党副主席朱炳文、陈静及各专委会主任应邀列席会议。

                              融安县政协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时的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