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领导到县法院与法院、检察院开展调研座谈

  • 2018-11-05    覃莉

内容导航:

10月22日下午,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一行深入法院调研法院、检察院工作。县法院、检察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肖素清主席一行在法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法院综合楼及科技法庭和家事审判法庭。到各办公室慰问正在办公的干警,了解干警们的办公环境及办公状态。

                              肖素清主席一行参观融安法院审判综合楼办公室

 

                                 肖素清主席一行参观融安法院家事调解室

   

                                                     肖素清主席一行参观融安法院科技法庭

   

                                              座谈会现场

   

                                      肖素清主席在座谈会上听取汇报

    在座谈会上,融安法院院长谢昶、检察院检察长蒋宇平进行了工作汇报。肖素清主席对县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县法院和检察院为融安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法院、检察院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多与政协及相关部门沟通。二是做好当前的扶贫工作,当前扶贫工作是我县的重点工作,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工作。同时肖主席还对帮扶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最后,肖主席表示,县政协将积极发挥建言献策的优势,和法院、检察院一同把工作做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