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古村落保护和开发利用调研

  • 2018-07-18    覃 莉

内容导航:

   7月17日,融安县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浮石镇六寮村开展“古村落保护开发利用”专题调研。

    融安县浮石镇六寮村是2017年柳州市乡村建设综合示范村之一。示范村建设内容包括房屋外立面改造等共19项,总投资2000万元市、县各投入1000万元近年来,融安县把浮石镇六寮村古村落保护利用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城乡面貌整体水平相结合,以旅游带动古村落发展,使六寮村已成为了融安县乡村建设中以“让环境美起来,让产业旺起来,让旅游火起来,让群众富起来”为目标的先进典范。

    通过调研,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六寮村的历史风貌和文化底蕴围绕古村落保护利用规划、基础设施改造、公共环境整治、宣传引导与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一、图二为融安县政协机关干部在浮石镇六寮村开展“古村落保护开发利用”专题调研时的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