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组织考察组到河池市开展脱贫攻坚考察

  • 2018-07-17    周庆隆

内容导航:

7月9日至12日,融安县政协围绕今年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组织脱贫攻坚考察学习小组,由政协主席肖素清带队前往河池市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丹、巴马、凤山、东兰等县进行考察,考察中得到了相关县区热情的接待,并通过座谈,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介绍他们在脱贫摘帽,脱贫攻坚方面的先进经验。

下步,考察组将结合我县的实际,撰写考察报告,供县委政府决策参考。

                                   7月9日,调研组在南丹县座谈情景

                  7月10日,调研组在南丹县“千家瑶寨,万家瑶乡”王尚安置点考察情景

                            7月10日,调研组在南丹县考察学习档案管理情景

                                  7月11日,调研组在巴马县调研情景

                                  7月11日,调研组在凤山县调研情景

                                                     7月12日,调研组在东兰县调研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