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关于在我县长安广场增设休闲设施的建议

  • 2023-04-14  柳州政协_融安县政协信息员  徐建华

内容导航:

融安县长安广场占地120亩,于2003年春节前建成开放,是群众休闲娱乐的重要活动场所,也是游客观赏融安夜景的佳去处。近年来,位于长安广场南面、北面小树林中用于群众休息的固定长条凳子由于年久失修,破损严重、难以修复,相继被有关部门移走,消除安全隐患。长安广场南面、北面小树林由于有树荫,太阳升起温度相对炎热时,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喜爱在此跳广场舞、拉二胡、就地休憩、打娱乐大字牌等,但由于该区域没有就座休息的地方,大多数群众自带板凳就座,席地而坐,或者坐在树的花坛上。在此地休闲的群众大多数是中老年人,因坐在树的花坛比较矮,以及席地而坐的,久坐之后不易站立,更有甚者是个别身体有恙的老年人容易摔倒,造成身体的伤害。为巩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的生活品味和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建议在长安广场南面、北面小树林增设休闲设施。具体建议如下:

一、在长安广场南面、北面小树林东、西方向不妨碍群众休闲的适宜区域,各增设1.2米圆形石桌2套(每套含1.2米圆形石桌、石凳4张),共4套。

二、长安广场南面、北面小树林东、西方向不妨碍群众休闲的适宜区域,各增设3米长的长条石凳8套(无靠背),共16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